close

繼上次介紹完 #藏壽司 我的必吃清單後,

今天要來推薦 #爭鮮 必吃清單~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雖然爭鮮是連鎖店,但我也曾吃過去一次不會想再去的門市,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跟選擇自由哦!【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基本上我的必吃清單一定是以鮭魚為主要🤣🤣

所以今天還會額外介紹我之前去吃過很特別的限定菜色,

如果是固定菜單的話,可能就會排進必吃清單裡了!

⠀⠀

第一位選手是 #鮭魚握壽司 🍣一盤兩貫 NT$40

毫無懸念,一坐下若迴轉台上有這道,肯定先拿下來再說。

這次拍的這道算美的,有些是完全沒有油花,就吃起來真的還好~

所以也是要挑一下哦! 這道與下面幾道比起來雖然樸實,但你會慢慢咀嚼出鮭魚的美好~【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另外,也可以嚐嚐看 #鮭魚軍艦 這道就省10元,🍣一盤兩貫 NT$30 也不錯吃。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第二道是 #焦糖鮭魚把壽司 🍣一盤一貫 NT$30

這道就是焦糖脆片咬下去,甜味綜合了哇沙米的嗆,再搭上鮭魚生魚片的入口即化,

接著飯粒就是補足你回味的嚼勁,這一貫放進嘴裡,有種滿足又隨即馬上空虛感🤣

會想再拿一盤繼續回味。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第三道推薦的則是 #羅勒起士燒鮭 🍣一盤一貫 NT$40

其實我也很喜歡炙燒生魚片系列,所以這一類的基本上都很難錯過~

起士再加上那個是美奶滋嗎? 炙燒過後搭上肥嫩的鮭魚肉,口感整體滑嫩,好吃。

咩咩桑表示:但一盤一貫...有點兒貴XDD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第四道則是 #洋蔥燻鮭   🍣一盤一份 NT$40

這道沒有飯,但燻鮭真的好吃,再搭上我愛的生洋蔥,不辣但微酸,

清爽開胃,感覺吃完這道,可以再多吃5盤握壽司了😝😝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最後必點的第五道就是甜點了     #草莓奶酪 🍓一盤一盒 NT$30

奶酪口味目前有三種,另兩種是黑糖跟巧克力,

但吃下來最後還是激推草莓奶酪。

我覺得它的草莓醬很讚,甜味剛好不膩,再搭上奶酪,太完美了。

這個必須成為飯後甜點必吃的,做為一個ENDING~再說一次,太完美了😋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介紹完我的必吃清單後,再來分享在爭鮮我吃過可能是季節限定,也可能是活動限定,

總之不在常態菜單裡的,如果之後你們有在迴轉台上看到它出現,必拿下來吃一波的。

#炙燒酪梨起士鮭魚握壽司 🍣一盤一貫 NT$30

加上酪梨後微炙燒,那口感又跟上面推薦的起士燒鮭不同了!!

酪梨結合起士後會有一種很像吃PIZZA時有蕃茄醬的微酸口感,

所以吃起來就有不同以往吃鮭魚握壽司的風味,好希望這個成為常駐品項之一哦! 太好吃了,給它兩張特寫美照! 🍣🍣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微辛七味粉鮭魚握壽司 🍣一盤兩貫 NT$30

就是吃日本料理裡會有的調味料,七味粉。

與鮭魚MIX後,再搭上青蔥,不用哇沙米的點綴,就帶點辛辣口感,也是好好吃。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2023必吃清單

以上就是我的必吃&愛吃清單,你也有自己的爭鮮必吃清單嗎?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哦!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