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牛涮真的是我這些年吃過的吃到飽火鍋裡TOP1,

涮乃葉抱歉了! 我變心了😰 你是第二名了!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和牛涮其實跟涮乃葉一樣,主打肉肉吃到飽,蔬菜其他類食材以及甜點、飲品、醬料皆可自己取用;然後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獨家醬汁。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在這裡先分享菜單及訂位系統,就不用拉到最下面去看了📌

📌菜單👉 https://bit.ly/3qBLDbu

📌訂位系統👉 https://bit.ly/3Ea44qN

現在用我的推薦碼並消費,你/妳也能額外獲得30點點數哦! 每一次吃火鍋都有機會可以折抵消費! 推推~👍👍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涮乃葉主打奶油起司醬,而和牛涮主打的是極上辣醬+柚香胡麻醬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各有各的風味,不過我個人真的被後者的韻味深深吸引!

柚香胡麻醬因為柚子的提味,讓胡麻醬變得不那麼單調;

再加上一些帶著辣味的極上辣醬,讓整碗醬汁的味道更多層次。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當和牛涮熟浸入醬汁後,吃進嘴裡,真的好好吃~簡直人間最佳美味!!

平常用的蔥蒜醬汁,相形之下就失色不少,完全被比下去了😁😁

建議來和牛涮,不用基本醬汁,直接柚香胡麻醬4匙+極上辣醬1匙就是最佳醬汁的完美比例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來吃和牛涮的話,我大部分都點極上和牛套餐,就是有基本的和牛吃到飽外,也還另外加贈一貫炙燒和牛壽司🍣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來火鍋店當然要專心吃火鍋肉肉,所以和牛壽司吃一份就好。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不過你也可以在火鍋店大吃特吃和牛壽司,它也有頂級和牛套餐

除了可以和牛壽司吃到飽外,也有鯛魚燒吃到飽哦! 不同桌的朋友就點了頂級套餐,滿滿的鯛魚燒🥧🐟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鯛魚燒再加上冰淇淋,就變成一道好吃的甜點,這個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和牛涮的蔬菜吧,我也很喜歡【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可以吃到我平常就熱愛吃的香菇及玉米筍外,還有外面比較少見的奶油菠菜。

本次的食記集結了我每次去和牛涮吃的各種照片,看看我的菜盤,每一次必有基本盤🤣🤣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有時搭配季節,也有山茼蒿,我的最愛蔬菜之一【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和牛涮的服務生算多,不過用餐時間偶而也會忙不過來,桌上也有服務鈴,

當有需求按下去時,服務生也會馬上過來協助,真的很便利。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另外,鍋底基本是固定湯底 干貝昆布湯,再選擇一個你想搭的湯底,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一般來說我都會搭麻辣湯,也有搭配過其他比較清淡的湯底,最後還是覺得搭配麻辣最對味XDD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主角和牛肉肉上場啦!    接下來就是大塊朵頤的美味時間~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最後,想跟各位分享一個甜點的新吃法哦!

和牛涮的蔬菜吧裡也有泡菜、年糕,如果把年糕拿來煮了搭配泡菜,那就是鹹的吃法;不過和牛涮也有分享一個甜點吃法。

那就是黑糖醬汁+花生粉,接著再把煮熟的年糕放進醬汁裡,就會變成甜年糕哦!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每次我吃完和牛涮後,就會用黑糖花生年糕,做為本次用餐的甜點ENDING!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和牛涮是我的心頭好,分享給大家囉! 推推 【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食記 | 台北市古亭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獨家醬汁打趴各

如果你也有去吃,也歡迎跟我分享。

 

📍 和牛涮 台北羅斯福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27號

電話:    02-2391-02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1:30-23:30(最後收客時間21:30)

週五至週六

11:30-02:00(最後收客時間00:00)

菜單👉 https://bit.ly/3qBLDbu

訂位系統👉 https://bit.ly/3Ea44qN

現在用我的推薦碼並消費,你/妳也能額外獲得30點點數哦! 每一次吃火鍋都有機會可以折抵消費! 推推~👍👍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