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期間,去了一些地方,也吃了一些美食。

今天就來好好認真寫一小篇食記,不要讓毛哥笑我拖稿王 

 

#JinSu韓式早午晚餐輕食店

基本上我在搜尋美食上是很弱的體質,所以這間店是由毛哥選出來的!

好的,選定了就出發吧! GOGO~

  

是韓式早午餐,妳應該會喜歡妳祖國的食物吧!?」毛哥這樣說著,

結果到了餐廳門口,我看了招牌後,

欸,人家這是韓式早午晚餐,好嗎?才不是早午餐啦~

妳仔細看,他有早午餐哦

對耶,而且有午餐也好,你比較可以吃的飽😆😆

死不承認自己有錯,馬上踏入店內….

 

先介紹一下外在環境,他在單行道底的紅綠燈旁,所以車位不好停,最好在附近停好車再走進來,門口有貼一些餐點介紹,也可以參考看看。

1.jpg

S__6733873.jpg

店不大間,大約容納了9個桌子,工作人員也是2(好像也在徵人),沒有介紹,自行入座,要點餐要到櫃台並同時付費。

S__6733872.jpg

我點了 #韓式鐵板奶油吐司 口味是 #韓味豬里肌,

因為我偷聽到來外帶的客人毫不猶豫地點了這個,會來外帶肯定是吃過,立馬跟進~(然後我有發現雖然店裡沒有坐滿,但一直有客人來外帶,而且都是媽媽級的,也都不是只有叫一份,應該是好吃有口碑的~)

毛哥點了 #韓式炸雞飯 #美乃滋口味 + 紅茶

另外我們加點了點心 #炸韓式年糕 (天啊,這可是勾起我在祖國傳統市場裡吃到的那又辣又彈牙的滿滿回憶!...)

  

但可能人手真的不足,所以有等待了一會,餐點才上來!

我點的韓味豬里肌奶油吐司,

S__6733868.jpg

我個人覺得有點風格像韓國有名的早餐店 ISAAC

豬里肌不錯吃,吐司有一種酥酥又不會硬的口感,然後也沒有被肉或其他菜沾溼那種軟軟討厭的FU,就算吃到最後,吐司還是很可口,這有點厲害!

但可能我期望它有點份量,所以它的份量就是一般時,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可能因為我那天早上去抽血,已經餓了快10個小時,所以顯示為大食怪狀態)

S__6733869.jpg  

 

毛哥的炸雞飯上來,我覺得份量有點兒小,以價格來說。(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呷米恩災米貴,這是個人觀點~)

S__6733866.jpg

配菜是甜不辣(帶點辣味蠻好吃的,一開始以為是菜圃)、豆干、白蘿蔔(唉呀韓式炸雞必備小菜呀~棒棒👍)

炸雞不錯吃! 毛哥也稱讚! 再搭上美乃滋,胖紙的愛💙,好吃! 😋 😋 😋

AC92F331-CF5B-4F3A-A860-C046B999ABE7.jpg  

有人發現我們好像少介紹了什麼?

沒錯! 就在我跟毛哥以為我們已經要吃完時,

店家上了韓式炸年糕,啊哈!!!! 我們都忘了它的存在了! 🤨

(店家感覺真的很忙! 但我心情好,再加上是祖國的店,完全不森77~)

S__6733870.jpg  

但是這炸年糕,嗯….份量真的少了,我想也許是鐵碗太大了,讓整個視覺看起來很少~(這兩張照片是一上桌就拍的唷~一根都沒少XDD)

S__6733871.jpg

口感的話,吃起來還行,不過我比較喜歡再炸久一點點的感覺,更有炸過的FU~,然後既然不是帶著醬料去炸的,不如就把醬料分開吧,因為醬料擠這樣的份量,會感覺很不過癮啊其實是不錯吃的啦,但我個人比較挑剔,但說真的,再去吃,我還是會點來吃,因為我沒在其他地方吃到過(可能是我個人太孤陋寡聞歡迎分享給我)

  

好,吃完了! 可以做總結了!

走出門口要牽車時,毛哥總會按照慣例的和我確認,第一次吃的店是否可以列入名單,畢竟難搞/歹逗陣/歪嘴雞就是我本人!! 🙄 🙄 🙄

這間店怎樣? OK?

…. OK! 因為是祖國的店,所以無條件先+50!!

毛哥傻眼+乾笑😐😐😐

  

先說我個人主觀意見很強,所以我是偏心鬼,我承認。

但其實都是好吃,就是份量少了點,當然也要看吃的人啦!

畢竟我跟毛哥都是大食怪,所以各位看倌自行評斷囉!!

  

餐點👍👍👍👍
服務👍👍👍  (不是低分,因為沒有服務,就是基本分)
環境👍👍👍
(5分滿分,3分基本分)

 

 JinSu韓式早午晚餐輕食店
02-2914-6454
🏠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39-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7-PM14PM16:10-PM20:10、週六~週日 AM7-PM14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