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替自己、替孩子規劃未來,
甚至未雨綢繆地買了各種保險、定存,希望有朝一日遇上了狀況,能夠派上用場,而孩子也不會慌了手腳、不知所措...
  
但我們還是會三不五時看到親友中當有人突然驟逝時,家族中的人仍驚慌失措、手忙腳亂,
原來在我們自認萬全的規劃裡,忘了身後事也要規劃..
  
規劃身後事,其實就跟買保險一樣,
只是有些保險,你不見得用的到,例如防癌險,買了都不見得用的上~(當然用不上是最美好的啦)
  
但往生,是你、是我、是每個人最後一定會踏上的旅程,
不一定用的到的保險,你都會買了,
那一定用的上的為何不買呢?
  
把你/妳的愛完整的延續給家人,
我選擇保險+生前契約,完整規劃,
如果你/妳也想參考我的規劃,歡迎找我聊聊。
  
#btw不要怕被推銷啦
#熟識我的人就知道_我比你更怕推銷
#說聊聊就真的聊聊_想買自己跟我說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