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完泡麵後,又隔了一陣子才開第二包,
所以我想我買的這9包泡麵,大概可以吃半年以上XDD 
(不過泡麵本來就不適合常吃的東西就是了! 小朋友不要學哦!)
  
這次挑的口味是我最近期待的
#雞肉綠咖喱風味麵
OK~一樣要配上滷味專用的王子麵才吃的飽~
滷味專用的王子麵在各大賣場都有賣,很方便取得,
不管你家有沒有在煮,這買一袋回家放,想吃隨時可以取得! Good!

S__12017676.jpg  
這次我要用煮的,所以就帶上了小夥伴!

👉雞蛋,必備啊! 泡麵+蛋根本就是基本組合
👉肉羹&貢丸,這個是板橋國慶路黃昏市場的一間賣各式肉羹&貢丸的攤子買的,這個我也很推,

他們家的都現煮,然後價格我比過其他市場,目前沒找到比他便宜的,重點是很好吃,

而且還有各種加料口味,泡菜、香菜、芹菜、芋頭….
(毛哥說芋頭斥很真材實料,愛吃的快去採購XDD)
我們很常去買一堆,還會索取高湯,回家後放冷再塞冷凍庫! 想吃就拿幾個下來煮! 哦對了,高湯可以做成高湯塊,想喝熱湯就解凍加料就完成啦! 超簡單!

S__12017678.jpg
  
OK,水煮開了,先將冷凍肉羹&貢丸先丟進去,解凍的差不多後再丟麵!

S__12017681.jpg

 


最後再下雞蛋。 但我今天太心急了,所以雞蛋破了QQ,嗚~我的蛋包失敗了! 

S__12017682.jpg

 

 

S__12017683.jpg

看看這個香菜肉羹,我知道超多人不吃香菜的,但愛吃香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味,我完全深陷當中無法自拔! 484誇張? 但真的好吃!
貢丸口味是黑胡椒+芹菜! 也是超級好吃! 每次去必買~
(為何小夥伴感覺變主角了????)

S__12017687.jpg

 

回來主題
其實泡麵就是攪攪欸軟了就可以吃了XDDD
這時,當然要配劇追呀~ 最近正在追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這部韓劇,
節奏很慢,所以吃飯時看很剛好~

S__12017688.jpg

我得說,我把麵煮的有點軟爛,為了太晚下又太心急想撈上的蛋,
以後應該要分開煮比較好??? 或是誰有絕招可以分享給我~?因為我只吃生蛋黃~ 

S__12017692.jpg
邊配劇邊吃泡麵,一下就吃掉一半了,
欸,這綠咖喱的湯頭可以耶! 但也是有點淡,應該是因為我加了另一包麵,吸了不少湯味?? 沒關係,我還有一包,下次試試只吃一包麵就好!
因為我發現加了小夥伴後,2包麵有點飽… 雖然我是早午餐一起吃! 但真的有點過多了!

S__12017693.jpg

平常真的很少機會吃到綠咖喱,因為大家都是煮一般的台式or日式咖哩,
這樣的綠咖喱要去泰式餐廳才吃的到,而我也很喜歡吃泰式料理!
所以對這口味的泡麵情有獨鍾~
這湯頭雖然沒有印象中的綠咖喱那麼濃稠,但還是有那樣的風味~
感覺暫時滿足了! ~ 

 

下一次的挑戰,我想要再煮綠咖喱口味,但我要用烏龍麵+綠咖喱調味粉,
(那泡麵怎辦? 啊哈哈哈先收起來,煮麵給毛哥吃時再混搭進去XDDD

 

因為泡麵太容易煮爛了,就算湯好喝,也會被麵的口感破壞掉整體感覺,
就這樣決定了!

各位,敬請期待PART3的綠咖哩泡麵調味粉+烏龍麵的開箱文吧!

 

 

結論,
雞肉綠咖喱風味麵,沒有雞肉,這好像是東南亞泡麵的特色,沒有你以為的乾燥肉,然後湯頭還行,但因為我煮太多麵,可能濃郁感都被麵吸光了,所以暫時先給3顆星,等我的PART3調整麵的份量跟食材,再來重新評價囉! 
本次→3顆星!
    (評分標準:3顆星為一般,共5顆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