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因為工作,在中秋連假期間,要下高雄一趟21夜。

只能說,連假工作買不到票的那瞬間,好絕望啊啊啊啊

不過,經過一翻折騰,感謝上天讓我找到票了! 也感謝好心人的提醒跟讓票。【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以上不是重點,只是一個記錄,接下來才是我想分享的XD

上面說了臨時下高雄工作,所以要找到住宿,這次目標區域在左營,

好處是離高鐵站近,但缺點是比起熱鬧的市區,左營好像比較平淡點,

又因為是連假期間,希望價格低、又住的舒適、還得離目標地近,

感覺真的條件真的很緊繃再加上我很怕不乾淨的房間,所以在毛哥跟好友阿卡也幫忙尋找的情況下,終於找到這間 #荷本Urban 旅宿!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立刻上AGODA下訂2間房(另一間要給同事住的)

我問過荷本,他們沒有參加  #安心旅遊補助方案  

FINE~該花的錢還是得花! 122XX元,120XX元,訂~~!

因為他算是符合我的所有緊繃條件了

然後,我查了評價,感覺不差,總之,都得下去了! 沒得嫌! 就這樣。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那天,到荷本的門口及一進去的一瞬間,整個畫面給我的感覺就是小酒館呀!

老闆及女助手(?)感覺很時尚,但人都挺親切的~

迅速CHECK IN完後就讓我們上樓開房間(欸不是啦….

 

對了,荷本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在Check in時會給你入住密碼,包括大門以及房間,他們好像到晚上時段就不會有人在櫃台(省人力),所以進出大門都得靠密碼鎖,當然記得進出時要把門關好。

同時他們也會提醒你,進入房間後也請把房門鎖上,比較安全噢~【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由於同事還沒來,我就帶著毛哥先看哪間房好!!!

哈哈哈哈,先來先贏先挑房呀!

第一間「粉色馬卡龍(2)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一進去就看到床,整個是長型的房,然後牆粉粉的、沙發粉粉的,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不過廁所是工業風XD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好,接下來往3樓上去,看看第二間房「VIP景觀」。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 ?我怎沒印象我訂了VIP? 484有啥誤會? XDD

房裡有個小階梯,算是有個休憩閱讀區(?) 其實是丟衣物、丟包區吧XDDD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然後有一道窗,打開是隔壁樓的牆,接著床的另一側有落地窗,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打開後發現天啊! 有小陽台,踏出去後,有魚缸、有植物,可以從3樓的小陽台對巷子左觀右望~ 這房間真的有點VIP的味道XDD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想當然爾,我跟毛哥兩人肯定是住VIP房的,那另一間粉色馬卡龍就讓給獨自一人下來的男同事啦XDDD (事後他看到房名時,鬼叫這不太適合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房間裡該有的都有!

床頭小茶几上還有本留言簿,看了前面住宿的人留言後,自己也忍不住寫下…(忘了拍XDD

哦對了,還有小冰箱哦,裡面有免費礦泉水,然後也有一個可在一樓大廳裝水的玻璃瓶,高雄超級熱的,多喝水! >”<

木地板,很乾淨,我跟毛哥都直接坐在地上吃東西XD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然後,我忘了拍廁所,但就是蠻正常的~XD

 

若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太好,可能是舊房子改造,所以隔音狀態不好。

不過旅宿也有提醒客人在晚間九點後就要降低音量,所以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若真的很怕吵的人就自己斟酌囉!【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開箱住宿 | 高雄左營區-荷本Urban 旅宿】高鐵左營站

 

荷本Urban 旅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92

電話:0905-818-555

FBhttps://www.facebook.com/Urban.kaohsiun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