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北開了一間港點吃到飽的Buffet,那我怎麼能錯過呢?

月初訂位就已經訂到月下旬了! 想吃的朋友,千萬不要忘了先訂位哦!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村民食堂餐廳的位置在泰北高中旁邊,餐廳附近停車場不少,不論是要開車還是騎車都蠻好停的。

價位也是很平價,平日是660元另加10%服務費,週末則是720元另加10%服務費。

用餐時段則都固定有兩個,午餐及晚餐,用餐時間皆為2小時。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不過村民食堂有個很特別之處,就是它有明白公告,Buffet取餐區不可以拍照攝影的。

所以不論是youtuber拍片或像我們部落客想取景拍照,都不行哦!

不過坐下來坐在位置上用餐時,你要怎麼拍,就不會干涉了!

所以我就先分享村民食堂的菜單給各位看看囉!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訂位系統👉https://bit.ly/3URJmWw

另外,它也有另外提供外帶服務哦!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第一盤我拿了港式基本款。

炒飯、叉燒、油雞、香腸、糖醋排骨、海哲皮、雞肉片。

檯面上沒有看到脆皮燒肉,有點可惜!

而油雞的表現讓我失望,蠻乾的! 其他一般般,達及格標準。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第二盤拿了常見港點。

蘿蔔糕、花枝餅、腐皮卷、花生西多士。

蘿蔔糕雖然沒有我在香港吃的那樣超大厚實,但也是有做到綿密水準,還不錯。

腐皮卷則是炸的恰到好處。而花枝餅是今日第一名! 好吃,而且料也很豐富。

不過我個人覺得蘿蔔糕、花枝餅是可以到買外帶回家吃的水準。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還有必拿的燒賣系列,都是基本水平。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最後港點必吃的蒸排骨以及蝦仁腸粉。

蒸排骨我覺得還好,過油了! 很容易膩。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蝦仁腸粉現場做的,要排隊等,沒有什麼味道,可惜了。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飲料區的話,港式飲基本款鴦鴛、凍檸、美祿、檸七肯定必須有,當然不能少了也有啤酒喝到飽,就看自己的選擇啦!

當然不想喝冰的也有熱飲、也有港式餐廳常見的熱茶可以泡來喝!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甜點奶皇包,有出爐的時間管控,要看準時機速速排隊才拿的到哦!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結論:

水平一般,我覺得嚐過即可。

沒有真正香港道地味實在很可惜!

不過若帶老人家吃Buffet,可能這個真的會比一般Buffet不錯,

價格便宜,而且有飯有肉有菜的,老人家可能會比較愛哦!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 村民食堂廚窗港點 士林官邸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0跟188號

電話:02-2880-656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30-21:00 / 週六、日11:00-15:00、17:00-21:00

訂位系統👉https://bit.ly/3URJmWw

官方粉絲團:https://bit.ly/4a5sMa7

菜單👇👇

【食記 | 台北市士林區-村民食堂廚窗港點-士林官邸店】在台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