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珍煮丹黑糖牛奶大福」!!!

被朋友燒到,立刻去買,但我同時還購買了「草莓大福」、「鳳梨酥大福」!

其實還有抹茶口味,但我個人不偏好,所以直接略過! 老闆結帳

S__7979020.jpg  

今天先享受 👉黑糖牛奶大福👈👉草莓大福👈

 

首先介紹黑糖牛奶大福,第一口一進到嘴裡,奶味馬上充滿整嘴! 還蠻不錯的,

喜歡牛奶的人,應該會拜倒在這味道之下,好吃!!!!

外皮應該也是黑糖口味,但也因為牛奶冰淇淋的味道很重,

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遺忘外皮的存在...,我還真是事後檢查照片時,才注意到外皮,然後回想當下吃的感覺=_=+

 

另外,黑糖內餡部分味道不夠重,不知是因為牛奶感覺太強烈,還是內餡較少,吃完後真的只記得牛奶的味道...整個蓋過主角➡黑糖

啊啊啊,怎會這樣....so sad😢  (((珍煮丹不要殺我,   罷脫.....

價格:45元

S__7979017.jpg

S__7979018.jpg

欸,這叉子會讓我想起,台灣道地的麻糬冰淇淋也是附這樣的叉子說.... (這樣說會透露年紀嗎 

我個人也超級愛吃麻糬冰淇淋的,尤其是花生口味,天啊!  好吃!!!!! 

  

再來,享用草莓大福,因為冰淇淋部分也是草莓口味,當一口口慢慢吃到中心點的草莓時,每一口的感覺就好像一步一步堆疊精彩劇情,直到主角➡草莓餡澎湃登場,隆重演出!!!!所以讓人吃完後,反而意猶未盡!

在我不小心一口氣吃完大福後,仔細翻看了一下外殼,發現草莓大福有寫說置於室溫2-3分鐘後,口感更佳!

我從冷凍庫拿出後⏩切半⏩拍照⏩入口,結束這回合🔚

蠻好吃的啦~不需要放到2-3分鐘,不過若牙齒較敏感的粉絲,還是可以放一下再吃啦😜

價格:30元 (我搭配鳳梨酥大福還折了7元)

 

S__7979015.jpg

 

S__7979019.jpg

S__7979016.jpg

本來想寫珍煮丹的黑糖牛奶大福食後感,但不知為何卻變成介紹草莓大福比較多

還是可以嘗鮮吃吃看啦! 只是我個人喜歡內餡比較多的草莓大福就是了.. 

哦~對了!!!!鳳梨酥大福下次分享_太冷了剛感冒好不能吃太多冰der

 

珍煮丹黑糖牛奶大福

嘗鮮度👍👍👍

再次購買度👍👍

價格👍👍
(5分滿分,3分基本分)

 

草莓大福

嘗鮮度👍👍👍👍

再次購買度👍👍👍👍

價格👍👍👍
(5分滿分,3分基本分)

 

以上純粹臻臻個人口感! 不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臻臻吃美食
#不負責任個人口感評論報導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文,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