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解決你的問題步驟】-為了方便機車卡在路上的你,先看這裡!

請注意,您得符合2個條件才能擁有本次機車道路救援!

1. 您為富邦機車險-強制險保戶

2. 限排氣量為250cc()以下之機車

  

服務項目:

1.急修服務 👉 送油、送水、充氣等急修服務

2.拖吊服務 👉 基本里程20公里免費,超過每公里收50

  

而我這次使用的服務是【拖吊服務】

如果之前沒有登錄過資料,一般人不會去登錄,

所以先打這隻電話去登錄資料👉 0800-001-518

大概就是問車號、身份證字號、手機號碼,如果之前有在網路上登錄過了,就直接跳過這步驟~

 

登錄完畢資料,再打 #富邦機車道路救援專線👉 0800-000-911

先核對資料後,一樣會問車號、拋錨地點(記得愈詳細愈好,方便拖吊車找到)、及連絡電話(會傳簡訊,所以手機要記得有電哦!)

結束通話後,會收到一則簡訊如下,告知你申請的道路救援已完成受理,拖吊車的車號及工作人員穿著。

 

S__11419709.jpg

在等待過程中,請先查一下你希望拖吊車等會把你的車載去哪個車行修理,

順便也可以確認一下路程有沒有超過20公里。

 

如果拖吊車未在預計的時間到達,差不多再等個5分鐘,就會有富邦合作的 #全峰道路救援語音 來電確認拖吊車到來沒,若還沒,就按操作按鍵,就會自動轉客服,由客服人員協助你確認派車狀況。

等拖吊車來後,工作人員會協助你把機車架上拖吊車,並詢問要去哪個車行,這時,車主最好坐上拖吊車跟著機車一起走,就可以跟工作人員告知是要到哪個車行維修,也不怕拖吊車走錯路囉!

 

最後,花錢消災,大事化小事! 祝你一切平安順利。

 

 

【事發完整過程】

(抱歉整篇文章照片很少,當下真的沒心情拍照,只有一直查資料跟想著要解決車的問題~大家忍耐點哦XDD)

 

下了快一個星期的大雨,終於在週日整天沒下!!(狂賀~🎉🎉🎉

就這樣掉以輕心的我和毛哥在外出後,準備於中午騎車回程的途中…..

就在三重環河道路上,那瞬間突然,啪一聲,我們的機車突然沒有動力了!

But車子並沒有熄火,但催油門,輪胎不動了耶!!!? ​​​​​​​

 

按狀況判斷,應該是皮帶斷了!!? 居然斷在週日+很偏僻的地方QQ

只好先查附近於週日有開的機車行,查了半天,最近的也要走40~50分鐘,

今天雖然沒下雨,但這樣牽著125的機車,再加上肚子餓,實在覺得笑不出來….

就這樣,牽著機車步行至最近的出口(離開環河道路),大概走了10分鐘,真的覺得,這樣走不行耶!!!! 突然想到我弟,就立刻打給在富邦保險的弟弟。

「喂,我們機車拋錨在路邊了耶! 怎辦?

「欸附近沒車行嗎?

「沒有啊,最近的也要走40分鐘,我們才走10分鐘….好累哦」

「欸你們不是有保車險,打去道路救援客服,可以幫忙拖吊~

 

就這樣,出現了轉機,這時就要套句我好友說過的話, #好好感謝自己當時的付出_現在才能放心的享受一切。

接著,就打了第一通電話,抱歉這裡是汽車道路救援,您要撥打的是機車道路救援。

第二通電話,您好,要先打另一邊的電話登錄資料,才能替您確認是否符合道路救援資格唷!

第三通電話,登錄資料完畢。

再打回電第二通的電話,確認好登錄資料、拋錨地點、車號、連絡資訊,結束通報。

接著,會有簡訊發到留下的連絡手機裡,告知拖吊車的到達時間及車號。

(完整的救援細節在此不詳述了,請直接看本文最上方)

 

因為距離拖吊車到達的時間至少有40分鐘,決定把機車靠路邊停好,就帶著毛哥去附近的小七覓食,不得不說,還好台灣的便利超商真的很密集,不然當下真的欲哭無淚

就在終於吃飽時,朋友剛好要拿東西來給我,只好把狀況跟他們說,朋友一聽到,立馬說那我們去陪你們!

#人在江湖飄呀_朋友就是要多

很有義氣的朋友不只陪我們到拖吊車來,還陪我們等到車修好,再跟我們吃晚餐,實在太感人了!! 😘😘😘

 

根據簡訊是說16:16拖吊車會來,但16:21時車都沒出現,這時0800的客服電話來電(如果有設定WHOSCALL的朋友,真的要注意一下手機有沒有被封鎖的電話),是語音系統確認拖吊車是否來了? 我按下車子尚未前來,語音就會直接幫你轉客服,由真人客服協助你確認派車。

雖然拖吊車遲到,但我覺得服務真的很好,還有後續確認,至少讓我不會在那擔心半天是否被放鳥~

S__11419706.jpg

S__11419708.jpg

不到五分鐘,拖吊車出現了,拖吊車人員會電聯確認,並協助將機車安放至拖吊車上,接著你可以跟對方說你想去維修的車行(這個要記得事先查好,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然後車主最好坐上拖吊車跟著機車一起走,就不怕拖吊車走錯路囉!

 

 

就這樣,機車路上拋錨驚嚇記結束了!

覺得….還好這次,保對間車險了(上次慘痛的經驗我沒寫,整個氣炸,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國X產險,超~~~的故事!!!!)

 

結尾,還是要幫我弟弟宣傳一下好了!

謝謝弟弟告訴我這個很棒的資訊,還好有打給他,不然毛哥若半路昏倒,我真的是會嚇死!!!

我弟,呂冠緯,在富邦人壽服務,壽險、產險都可以找他哦! 全省服務、全省跑透透!

順便給大家他的LINE ID 👉 mulis 加起乃~交個朋友!

 

富邦車險,推推​​​​​​​​​​​​​​​​​​​​​​​​​​​​​​​​​​​

​​​​​​​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