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太嚴重了! 所以基本上白天幾乎都待在家!
那吃飯怎麼辦? 1個人時,我就會選擇最簡單的方式解決~
那就是煮泡麵,偶而加個蛋、青菜、2~3片肉片,簡單、迅速!


  
前幾天和朋友逛了在新莊有一間…嗯,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比較不失禮!?
我們就先姑且叫它 #印尼雜貨店 好了! 
這間不小耶,跟我以前幫我家外勞-雯雯買電話卡、匯款的店家都不太一樣! 而且他好多東西哦! 根本就是一個小型超市呀~

因為有點小,有點擠,所以我又沒拍照了XD (好這也不是重點,沒關係)
但我的採購力不小,我買了好多口味的泡麵哦!!!!
根據結帳時,老闆娘有說泰式、印尼、還有另一個是哪,越南? 我也忘了!

 

好,請看圖,我把每一包的中文名都寫出來了! 
左邊最上面被遮住的那包就是在左下我另外抓出來的圖! 字太小,直接寫在這『特級酸辣風味麵』
這幾包都是我想吃吃看的口味! 
之前,雯雯三不五時也會煮,覺得好好吃哦! 
這次終於有機會採買,立刻買了幾包口味來嘗鮮!

S__11452454.jpg


接下來的日子,就看我何時有吃,我就開箱這樣!
以後大家的選擇就再也不是只有韓國、日本、台灣的泡麵可以選,
也可以選印尼、泰式泡麵啦!!! 重點是很便宜,我這樣買,才7X元欸!
現在哪國的泡麵可以這樣隨便買這麼多包,還100元有找的? 
  
那今天開箱的是中間那包 
#青檸牛肉風味湯麵 
這個好像很常在越南料理餐廳可以吃到的口味?
對了,先說一下,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印尼泡麵(統稱),都比較小包,
所以一定要搭上台灣本土王子麵(在大賣場有賣滷味專用的,沒有調味粉),
這樣才會吃的飽! XDD

S__11452456.jpg
  
欸,雖然是青檸牛肉風味,但調味包裡沒有像台灣那種縮的很乾扁的肉,
油包很油~沒有檸檬香! (有點擔心…

S__11452457.jpg

 

 

S__11452458.jpg

 

 

 
3分鐘過去啦! 吃起乃~
喜歡吃軟一點的可以泡久一點!

S__11452459.jpg
先喝口湯,嗯… 清淡但還是有味道啦! 只不過,不是我認知的青檸風格.....
今天因為偷懶,沒有用煮的,所以沒有辦法加蛋、加青菜XD
整個很清淡~

S__11452460.jpg
就這樣毫無懸念的吃完了! 沒有讚嘆,只有因為肚子餓,所以五分鐘就吃完了!
  

結論,

青檸牛肉風味湯麵,基本上不推薦給想嘗試重口味風格的人,比較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反倒是可以選這個試試看啦~

我個人主觀給→2顆星!  (評分標準:3顆星為一般,共5顆星)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