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這段期間不能去韓國,484很痛苦!?

只好怒吃一波吃韓國菜過過乾癮!

和朋友約吃飯,直接推之前吃過的 首爾大叔!

之前,去吃是點一人一鍋,

這次去,點了雙人套餐~1000元有找!

主菜(21)

👉水晶烤肉(豬五花) / 豬排馬鈴薯湯

經典料理(21)

👉韓式煎餅 / 韓式炸雞

湯品👉 海鮮豆腐湯

  

  

首先,上來的是四盤小菜還有生菜沙拉及包肉菜!,小菜好像可以續兩次,但我每次都沒有吃完,所以也都沒什麼續到!

  

接著,因為我們主菜選 水晶烤肉,所以會上一個水晶烤盤,預熱先!

  

 

沒多久,熱滾滾的海鮮豆腐湯上桌了,

天氣熱雖然會有點喝不下,但是辣湯的味道還是會刺激味蕾....,然後就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主角,豬五花上場了! 放在水晶烤盤上,好誘人😋 旁邊會同時有杏鮑菇跟洋蔥,還有烤大蒜!

  

水晶烤盤很厲害的地方是,放置斜斜的會有一個凹槽,讓油滴下來!

這烤盤hen可以欸! 既美觀又實用!💜


然後,最厲害的來了,

就是 鏘鏘!

我們點了 韓式炸雞!

  

天啊,也太大盤! 我以為小小份欸!

整個多到吃不完,還打包!

好吃! 肉嫩整個入味! 怎辦? 更想念韓國啦! 🇰🇷 哈哈哈哈哈..😭

總之,兩個人來吃,很推雙人套餐!


餐點👍👍👍👍👍

服務👍👍👍👍 

環境👍👍👍👍

(5分滿分,3分基本分)


【首爾大叔】

☎️電話:02-2218-7755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2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