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真的是從毛哥有辦卡後,我們三不五時還是會去補貨一下!

雖然我老是覺得在只有2個人生活的情況下,COSTCO的量真的太多,

不是一大包就是一次要買半打,但即便如此,每次去逛,也還是會跟著毛哥失心瘋這樣對嗎???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我買的其中一項不推的商品…. (蝦米,居然~XD

對的,你各位沒看錯! 我想分享是 #不推薦購買的COSTCO產品~

因為我是個很韓的韓粉,喂不是啦~ 我是個很愛去南韓旅行,熱愛韓國KPOP的迷妹,想當然,韓國食物也是在我心中擁有高度位置的,每次去韓式餐廳,先無條件+10XDDD

 

 

離題了,回來~(

那天去了COSTCO,在一時不察的情況下迷失了自己,

買了這一包回家 #CJ韓式冷麵    NT$229

S__14950431.jpg

這裡面總共有4人份,4包湯包+4包芥末醬包、4包冷麵。

作法不難,就是先把冷麵丟進滾水裡煮開,撈起來用冷水沖麵條,再放入碗中,接著再把湯包跟芥末醬包也倒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你說,作法這麼簡單,有什麼讓人發火&不推的地方嗎?

!!!!

讓我來告訴大家我不推&發火的點,

欸,作法寫著冷麵丟進滾開的水裡40-50!

廠商是不是沒有自己操作過!!!!?  這個是須冷藏的食物,40~50秒,麵根本還在結整坨狀態好不好,散不開呀!!!! 然後我煮超級久、攪超久的,但就還是會有一塊一塊的怎樣也散不開啦!!!!! 這麵是不是一開始就很團結??!!

S__14950433.jpg

反正4包我煮過3包了,都一樣狀況!

剩下1包躺在冰箱裡,我實在不想浪費食物,但也不想煮它…. (還是說有我的好友願意來我家自己煮自己吃的XDD 開放報名!

  

哦對了,湯也是不怎樣…. 我在韓國吃冷水麵時,是整個把湯喝光的人欸,

這湯,我真的喝完一口就不想再繼續了!

 

因為第一次煮時是一次煮2份,1份給毛哥吃! 我想說是不是煮時太慌亂?

造成我煮的過程感受不好,然後煮起來不好吃!?

所以我又再次鼓起勇氣再煮一遍,而且還認真擺盤! 放進泡菜&小菜在一旁伺候,並且在湯裡加入幾塊冰塊,讓整個吃起來更清爽

7BCA3FBD-5D8B-4B73-AB31-B1EDB6C483A3.jpg

結果,仍然不是我想像的那個味道啊!!! 

有一種沒吃到就算了,吃到了結果超級失望,根本破壞記憶中的美好!

好啦,沒到超級難吃,但就不怎樣,所以不推。

 

廠商如果看到也不要生氣,

因為真的自己煮煮看,好嗎?

 

#COSTCO自購產品心得文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