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聊生命規劃

  
「宜臻妳可以跟我說,這件事發生後,我要面對多少人嗎?
家屬因為親人已經被醫生建議進安寧病房休養,所以找我過去聊聊了解生前契約,
但他不想再有以前的不好經驗,想起以前長輩離開後,不僅要面對一堆人、一堆嘴巴,很混亂的心情還要處理一堆雜事,真心好累...

「還沒發生時,你買了契約,只要面對我一個人,我是你的業務,
當發生後,你最多面對兩個人,一個仍然是我,另一個是服務你們家整個案件的禮儀師,就這樣。」
這是我的回答。
  
這些天都持續每日一文的方式,在發表關於生前契約的訊息
其實這些po文不是只有在跟你說生前契約有多好,而是同時也在溝通一些觀念,以及讓大家知道更多事。 
#恐懼來自於不了解_了解後就不再畏懼

我是你的朋友,也同時是你的業務,就像保險員一樣,當你需要我時,我就會出現,
而禮儀師就像是這段時間裡的秘書,也同時像是保險理賠員一樣,把治喪事宜完善地、貼心地處理到好為止。
  
公司將業務跟禮儀師的工作拆開,除了希望達到術業有專攻,讓禮儀師透過專業協助家屬,
而熟知客戶家庭狀況和個性的業務也能同時專心地照顧好客戶;
另外,也能達到互相制衡作用,業務和禮儀師互相盯著,讓治喪事宜做到最完美,並能以圓滿的方式結束。
  
如果因為我的發文有任何好奇的、想了解的,都可以留言/私訊給我,
我也會再整理好回覆給大家! 希望能夠讓你更了解我在做什麼~這行業在幹嘛~
    

#始終是龍巖
#我是你的生命規劃師_宜臻
#手機0987192336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