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056936.jpg

主圖美吧? 這是八里美景! 夏天真的就是該踩踩水、踏踏浪啊…🌊🌊🌊

但這麼熱的夏天,真的讓人一點也不會想下廚啊啊啊啊>”<

但是剛住進美食沙漠區的我,真的不知要吃什麼外食!!??

近期踩雷的次數有點頻繁,每買必中,搞得正餐時間到之前,我變得很焦慮..

 

不過在這美食沙漠區,我還是終於有因為毛哥的推薦,找到一間每吃必豎起大姆指的小攤,所以,必。須。分。享!!!  希望剛來到這裡的人也能不踩雷!!!!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 #八里卜派炸雞

沒錯,是非常不健康之炸物、鹽酥雞,所以請健康魔人之類的就此打住,按下右上角直接離開蟹蟹~💚

S__15040734.jpg

這間鹽酥雞店對我個人而言,有必買排行榜!

但先說,超級主觀的辣!!! 哈哈哈哈哈哈~

為何呢? 因為每次去我都只買他們呀= =” 欸這樣做排行榜有用嗎?

好啦,這篇文章PO出後,我答應大家,若之後去,每一次我都會挑戰沒買過的然後就可以寫續集…XDDD

 

然後順便先說,這次買炸物前,我同時給自己一個挑戰,就是拿樂扣盒去裝本次購買的所有炸物~! 嘗試當一個 #不塑之客

當然,店家也很歡迎自帶盒去裝炸物的客人,沒有不耐煩、也很貼心會幫忙打開盒子上的氣孔哦! 推推~

S__15040731.jpg

先介紹本人心目中的TOP1 椒麻香雞排

肯定不少人都吃過泰式椒麻雞,但你有想過在鹽酥雞店吃過嗎? 應該沒有吧!?

好,他就是真的泰式椒麻醬淋上切塊的雞排。

其實雞排真的很容易飽,所以我很少會在攤子上買,這樣就品嘗不到其他小點心啦! 但這椒麻醬真的讓我放不下,所以我這2年裡至少買過5次,5次真的都有點檯他本人這樣!!! XD

雞排本人也很好吃! 肉不會柴,再加上醬料的味道,整個更好吃!

S__15040733.jpg

S__15040739.jpg

S__15040741.jpg

 

接著,近期迅速躍升為本人心目中的TOP2脆皮肥腸

雖然它的價錢不便宜,一份就要90元,但吃過就會覺得完全合理~

咬下去,馬上感受到外酥內Q的口感,再配上蔥! 瞬間,彷彿置身熱炒店!

重點是,它份量不少、SIZE也都很平均(請回頭看前面的照片),不會有忽大忽小! 我跟毛哥買1份,11半也不會嫌少哦! 這道菜隨時會有幹掉TOP1的可能~XD

S__15040738.jpg

S__15040742.jpg

 

馬上來到TOP3月亮蝦餅

其實蝦餅的價格放在肥腸後面,立刻有一種很便宜的感覺XD

40元一份,醬包另外裝。

S__15040736.jpg

而蝦餅的厚度也是看的出來,炸的恰到好處! 吃進嘴裡馬上感受到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的口感,所以愛吃月亮蝦餅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S__15040737.jpg

 

然後這次我另外點了蘿蔔糕口感還好;玉米筍這炸的比較老&油了一點,

但因為玉米筍是我本人心頭好,不論吃滷味還是炸物、鹹水雞,我都必點檯它!

所以下次還是會點XDDD

S__15040735.jpg

 

好的,本次介紹就到這裡,之後我會認真吃吃看其他食物,再跟各位分享!

另外,若在觀看本文的你也剛好住在美食沙漠八里,若你有好吃的口袋名單,拜託!!! 請跟我分享!!!! 我們要用扣扣幫助好吃的店在沙漠裡活下去!!!!

(欸,認真魔人不要森77~

 

最後,把店家資訊提供給各位! 吃~起~乃!!!

 

【八里卜派炸雞】

電話:02-2610-0599 (可以先訂餐,再過來取餐唷)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453

營業時間:下午3:00 - 上午1:00

粉絲團八里卜派炸雞Since1996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