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冷氣有霉味怎麼辦?

每次上車都覺得開冷氣好臭哦~! 都不好意思讓朋友坐自己的車了【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而且每次我跟凹嗚坐車後沒多久都會打噴嚏或鼻子不舒服,我都以為我們是過敏寶寶耶! (想說原來狗狗界也有過敏兒…好像是場誤會了😑

尤其是我,每次鼻子難受到一定要開窗才會好一點,但下雨或很冷,誰會想開窗戶呀!?【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為此我認真好好研究做了功課,有了重大的發現🔍 🔍 🔍

原來車用冷氣是有濾網可以更換的!?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

也因此才查到了鴻姿企業代理日本車用冷氣濾網ZERO/SPORTS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由於這個重大發現XDD,讓我決定來好好開箱介紹ZERO/SPORTS車用冷氣濾網~

像我的車子款式是2014年生產的HONDA四代CRV,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車款,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車用冷氣濾網哦~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而且現在病毒真的很多,除了注重衛生、乾淨外,

其實冷氣濾網也常是我們忽略常要定期更換的小細節。

而ZERO/SPORTS車用冷氣濾網就擁有強力抑菌除臭等功效,擁有四層濾材、四種防護。

📌第一層 抗菌滅活病毒

過濾、消滅外部空際中的粉塵、病毒、病黴菌

📌第二層 活性碳吸附

活性炭微孔結構,廣泛吸附空氣中的臭氣與異味

📌第三層 靜電纖維

藉由靜電吸附粉塵微粒,比一般濾網過濾更多細微的懸浮粒子

📌第四層 靜電纖維保護支持層、強化防護與延長濾網壽命

🚗任何車款型號都有相應的濾網尺寸跟那些看不見但吸得進體內的微塵、病毒說再見!【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再加上它也同時擁有美國MRI GLOBAL抗病毒測試機構認證,

還有經過台灣 TTRI PM2.5 壓損容塵過濾測試SGS過濾材料揮發物環保安全測試

讓病毒、細菌、塵蟎、異味等髒空氣都消失,讓我們可以安心。【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打開盒子後裡面,濾網是長這樣的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而且我發現車用冷氣濾網更換也很方便耶!

像Honda CRV的話,濾網的位置就在副駕駛座前面的置物箱後面!

置物箱缷下的瞬間~媽呀我又打噴嚏了,看上面的灰塵真驚人!【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馬上口罩帶上😷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接著在置物箱後面就會如下面照片,而且中間一格一格的位置就是置放冷氣濾網的位置囉!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把蓋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灰灰的濾網在裡面囉!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把它抽出來,再把新買的ZERO/SPORTS車用冷氣濾網放進去,

記得灰面朝上,紫面朝下輕推進去,再把蓋子蓋上把置物箱放回原處

汽車冷氣濾網DIY就是這麼容易! 千萬不要被人騙了! 自己的濾網自己換~

這樣更換才花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 超推薦~ 😍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換下來的濾網我們來看一下狀態,使用14年左右沒換過的濾網?! 聽起來有點恐怖? 看起來還好?  NO NO NO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馬上來張對比照,就知道有多恐怖! 🤮 🤮

這是在戶外拍攝的哦!右邊是全新濾網,左邊是使用14年不知道要更換的濾網~

光想到這14年我的鼻子時不時過敏,找不到原因,現終於找到兇手!!!🔪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而且濾網裡也會有髒髒的毛屑或不明棉絮,仔細回想每天開車都呼吸了什麼進身體裡~想到就毛骨悚然…

以後我會乖乖定期更換冷氣濾網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換了冷氣濾網後,我跟凹嗚已經不會在搭車時狂打噴嚏或鼻子感到不舒服了!

看看他享受吹風的樣子~(🐕姐姐,我已經做好準備要出去玩了!【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現在的病毒真的很多,而魔鬼就藏在細節裡!【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如果你也是家裡有小朋友OR毛小孩,或是有過敏的情況,又或是長時間開車,

真的建議你跟我一樣除了車子定期清理保養外,車用冷氣也要定期更換濾網,

讓濾網替我們除臭、過濾病毒、髒空氣,提升行車、坐車舒適感哦~

最後附上如何訂購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氣濾網的連結,

希望大家跟我們一樣可以快樂搭車、健康出遊!【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 官網:鴻姿企業

📍 FB粉絲專頁:Zero sports/ゼロスポーツ

📍 Google商家:鴻姿企業有限公司

📍 F購買連結(蝦皮):bv058168 Zerosport Yuup Bravery Urban 鴻姿

【開箱體驗 | ZERO/SPORTS強力滅毒抑菌除臭車用冷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