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桑說最近洋芋片界出了新口味,荷包蛋!!

本來我真的很不以為然耶!!!!! 🤔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畢竟我真的從小吃洋芋片長大的,很多口味推出時若剛好是喜好的口味,

就會很開心! 想立刻買來嚐鮮,結果買到手一吃,根本吃不出那個口味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從小到大真的被騙很多次!

吃不出特殊口味就算了,但有些真的難ㄘ 呸呸!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鹹到吃完整包要洗腎了 😅😅😅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各家洋芋片推出新口味我都會吃過啦~

看來我要認真推出洋芋片開箱系列!! 就從荷包蛋這包開始吧! 😎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華元波的多這次推出的包裝風格很清爽,簡單藍綠色再配一個荷包蛋,簡單清爽的外包裝先加分!

照片出處:華元波的多粉絲團)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而且包裝上有註明 全素者可食 !!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不過若對大豆、殼類會過敏者還是要注意哦!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洋芋片本人,顏色比較偏淡。

吃下去的第一口,嗯…真的跟以往口味不太像?!

再吃一口,嗯…有蛋白的一個特殊味道!!

有人形容很像是荷包蛋被煎的比較焦時的蛋白味~

好像瞬間真的了解這種形容!

這次這口味可以呀! 一片接一片! 一包一個人可以吃完!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結論:

本次購買地點:全聯

價格:27元 / 包

可以買來吃!! 推~ 👍 👍(照片出處:華元波的多粉絲團)

【開箱 | 波的多洋芋片-香煎荷包蛋風味】素食者也能吃?!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