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間隱身在萬華區市場裡的炒飯炒麵店,好吃耶😋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這間叫 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 的店家,就隱藏在直興市場裡,

這不是在地人或在附近走跳的人,應該很難發現!

直興市場入口也頗隱密,在康定路上的台灣企銀對話,永慶房屋旁的巷子裡。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走進巷子後就可以看到市場的入口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接著再走一小段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隱藏店家 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

如果怕認錯,可以注意對面是生魚片店,很好認。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旁邊有附座位,馬上坐下來點餐。

菜單上有line好友可以加,如果正餐時間怕等,先加好友點餐,再依約定時間來取餐,超方便;

若有需要外送,也可以跟老闆確認,覺得可以省下被外送平台抽佣,超讚的服務~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咩咩桑點了 香嫩雞腿炒飯 100元

雞肉好嫩,而且炒飯鍋氣十足耶! 飯粒是我愛的那種粒粒分明感!!

這炒飯我可以吃兩份~【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而我點的是 麻辣牛肉炒麵 95元

天啊! 這麻辣香氣跟麻辣火鍋根本一樣呀!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炒麵真的跟空心菜是絕配! 而且麵整個扒住麻辣的香氣!

吃進嘴裡,瞬間想吃麻辣鍋了啦! 🌶🌶️老闆內行!    愛吃辣的朋友,推薦點看看!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老闆&老闆娘忙碌的身影 😁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然後因為咩咩桑的炒飯我才吃了一口就很想吃,所以離開前決定再外帶一份,當明天上班的便當~登登!!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加熱過還是好好吃! 加點辣~再配上我的台式泡菜 💯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隱身在市場裡的

推薦在萬華區附近工作或住那附近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 黑仔炒飯炒麵鍋燒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1號

(直興市場入口進入走1分鐘右手邊就是)

電話:0930-012-832

營業時間:目前老闆若有公休會在LINE貼文公佈

菜單👉 https://bit.ly/3QZMXis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