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週末都會去逛家樂福補貨,今天在補貨前先來進食,

看到一間菜單很多選擇的餐廳,就來吃吃看。【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一入座後服務生做基本的介紹,消費滿159元,現場自助吧的味噌湯、白飯、飲料無限使用,其實這就是低消。

點餐使用QR Code餐點,用完餐再至櫃台付款即可。

自助吧檯區,飲料好多款! 2台飲料機還有1台咖啡機、1台冰沙機。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味噌湯和白飯在上餐後會各附一份,

還想再續碗的話,再拿碗來自助吧區就可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杯子、餐具及調味料皆可在自助吧檯區自行取用。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家庭料理餐廳的特色之一就是菜色很多樣,不論是鐵板料理、拉麵系列、咖哩、和食、韓系、洋食、甜點都有,

所以我就先分享菜單給各位參考啦!

菜單👉 http://www.joyfull.com.tw/product.php

 

首先上桌的是我們點的 焗烤起司菠菜 79元

菠菜跟焗烤很搭,菜不用下什麼調味料,配上本來就有鹹味的起司,就是很好吃!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焗烤真的很誘人捏! 看看影片裡,那熱的冒泡的樣子,

正在寫文章的我又餓了😂 😂 😂

接著是我的餐點  牛肉漢堡排&牛五花燒肉定食 299元

嗯…老實說餐點上桌後我有點失望😂

怎麼跟菜單上的照片比起來,現實有點空虛呢?

盤子不要用這麼大嘛~~ 顯得食材好少🙄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不過漢堡排的醬汁很夠味,讓整個漢堡排更好吃了,

還好是好吃的,把空虛感的小扣分稍稍拉回來~【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牛五花的表現一般,醬汁跟漢堡排的不一樣,算是有用心。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配菜部分,有花椰菜、蕃茄、切半玉米、炸地瓜,都是還不錯吃的。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味噌湯裡滿滿的菠菜😍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可以續碗的白飯及小菜牛蒡絲,這些都是一份定食裡有附的。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咩咩桑點的套餐裡有附一盤沙拉,沙拉上的配菜與我的主餐配菜一樣🤣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而我們單點的 唐揚雞(4塊) 59元

也跟在他的餐點裡一起附上來了!

吃起來還好,我個人沒有覺得很推,想吃炸物的可以點。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咩咩桑點的餐是 黃金豬排歐姆蛋咖哩飯套餐 279元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我以為的歐姆蛋會有點厚度,然後滑開蛋的話會有半熟蛋液向外擴散,

顯然是美食電視節目看太多,這個沒有😅

而且蛋有點薄,一下就看到飯了…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黃金豬排肉感很厚,吃起來紮實,還不錯吃。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以上就是第一次吃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的分享,

如果帶著小孩們或不知要吃什麼? 我覺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畢竟菜單上的選擇也很多,想吃飯、吃麵、吃肉、吃菜,這都有。

像我們兩個人吃下來,2份套餐再加2份單點小菜,而且飲料、白飯、味噌湯可續,才716元,平價划算! 小推! 💙

【食記 | 台北市內湖區-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日

 

📍 Joyfull TW台灣珍有福 家樂福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樓

電話:02-2793-7900 不提供電話預約,現場位置不少。

營業時間:10:30~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30

菜單👉 http://www.joyfull.com.tw/product.php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