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追求煮三餐的重點就是快狠準 🤣

所以今天就要來開箱&推薦我最近在全聯發現的冷凍美食 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 🍕 🍕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聽說這是全聯獨賣的哦! 購買時遇到促銷價,一份才125元。

而且是由 創意PIZZA職人 陳立勝 主廚親自監製,就是外包裝上的帥哥! 😎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這次總共推出了兩個口味,一個是鹹豬肉米披薩,另一個則是三杯雞米披薩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通常星期日是我跟咩咩桑的偷懶日,常常不想下廚~所以就決定這週日的早午餐,就是米披薩啦!!! 🍕

包裝上的說明也是很清楚~

使用【氣炸鍋】預熱160~170°C,烤約6~8分鐘;

若使用【烤箱】預熱至210~220°C,烤約8~10分鐘,

都是讓表面乳酪絲呈金黃色即可出菜了~

好喜歡這種丟進氣炸鍋、烤箱裡的冷凍美食,做法超級簡單,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馬上先送鹹豬肉米披薩進氣炸鍋,按照氣炸鍋的作法按下170°C,8分鐘。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中間剩4分鐘時,我有拿出來檢查一下,乳酪絲開始要融化的感覺,好期待!!!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哦哦哦買尬😝😝😝,氣炸完拿出來的瞬間,看到乳酪絲整個焦黃的酥感,

我感覺我已要餓死!🤣 不行,我要忍住! 兩個披薩都加熱完成才能吃!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馬上拿出另一個口味 三杯雞米披薩 按照前一個作法丟進氣炸鍋!

感覺上面的九層塔都在跟我招手,好喜歡這種東西融合的創新美食~

讓傳統風味創新,美食加上美食! 超台口味的披薩!🍕🍕🍕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中間4分鐘時,一樣拿出來檢查一下狀態,欸!這香氣我要餓扁了!!!!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終於結束了氣炸,下次中間不拿出來了,實在太考驗我的理智和肚子了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剛出爐的披薩真的很香! 而且餅皮邊有焦脆感,真的好吸引我哦!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雖然這時的我很餓,但我有努力克制,而且一定要好好拍照,因為要跟大家分享 🤣🤣🤣

我把包裝放在上面,左邊是 鹹豬肉米披薩 ,右邊是 三杯雞米披薩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這就是我跟咩咩桑,週日的早午餐,

起床後花不到20分鐘備餐XD 還不用開火🔥超級推薦給廚房苦手們、媽媽們、懶人們【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給大家拍了一下餅皮側面跟切面,有點厚度,

而且因為是米披薩,所以餅皮是有加入台灣蓬萊米哦! 讓餅皮吃起來外酥內軟~【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我覺得綠果方洲×BEPPIN PASTA推出的這系列米披薩真的食材豐盛,

鹹豬肉米披薩,整片的鹹豬肉吃起來軟嫩、不會過鹹,搭配焦黃的乳酪絲及外酥內軟的Q彈餅皮, 真的是完美搭配耶! 💯

三杯雞米披薩,擁有濃郁的香氣及醬汁,再加上九層塔的畫龍點晴,真的吃完意猶未盡,忍不住舔手指!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這兩個口味我都好喜歡哦💋 💋 💋 💋 💋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最近天氣很熱,有時中午在公司也不一定吃的下便當,

我也會於前一天在家先用氣炸鍋加熱米披薩,然後放冷後,收進餐盒放冰箱冷藏,

隔天帶到公司,用小烤箱加熱個3~5分鐘,中午在公司一樣可以享受好吃米披薩,上班小確幸的午餐時光! ❤️❤️❤️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冷凍食品推薦,現在全聯獨賣中,

快跟我一樣,兩個口味各買個3~5包放在冰箱裡囤著,想吃時,加熱8分鐘就可以吃! 😋😋😋

【開箱體驗 | 全聯開箱-綠果方洲×BEPPIN PASTA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