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台中我們來了! 這次的住宿選擇了朋友推薦的 寶島53行館

今天就來開箱3天2夜的房間吧~😎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寶島53行館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所以交通上算是對觀光客來說很便利。

而且附近的景點及美食也很多,像對面就是宮原眼科、走一段就可以到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富興工廠1962文創聚落、動漫彩繪館、國家漫畫博物館…

完全就是觀光客友善啊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進飯店後,先CHECKIN後,就直奔房間啦~

飯店雖然在市區裡,但飯店裡設施也不少,有健身房、自助洗衣烘衣設備,都是開放24小時的,但因為我們沒使用就沒去拍了。

用餐區在後面也是很大。

大家也可以參考官網介紹,這次我訂房也是直接在官網訂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發現,有時在官網訂購真的比一些訂房系統便宜多了!?)

((文章最後告訴大家住宿優缺點及我訂房的價格、贈送什麼~若不想看細節介紹,可以直接將文章拉到最下面))

在這裡先把官網提供給大家!

飯店設備介紹👉https://www.53hotel.com.tw/ch/facilities.html

寶島53行館官網👉https://www.53hotel.com.tw/

 

這次住的是10樓最高樓層,一開門就看到一張大床,可惜是雙人正規尺寸,

如果是雙人加大就更完美啦🤣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一進門有個穿鞋椅,再來就是一個小吧台,上面有一大片鏡子、吧台上該有的礦泉水、咖啡包、茶包等都有。

下方是冰箱&紙拖鞋、吹風機。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再往房裡走,有個小床頭櫃因為沒有衣櫃,所以下方放了保險箱。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床的另一側就空間很寬大了,有一個可移動式的衣架,這很棒,因為去台中的這幾天超級熱,我們的衣服回來都是溼的,很需要晾乾~【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再來就是電視及一個簡易書桌。很貼心的書桌上有可移動式化妝鏡及很亮的燈。桌上貼著WIFI及禁止吸煙標誌。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床跟窗的中間放了一張單人椅,我好喜歡這種佈置,

除了是房間大可以放的下外,就是回飯店想放鬆又不想躺床時,這椅子真的很棒!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外面真的超級熱,窗戶我們完全不想打開了XD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10樓向外拍沒啥景,就是別人家後面😅 左邊那棟好像是艾美酒店,整棟冒著高級感 😁😁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廁所部分,就是基本款。

因為現在提倡環保,所以要記得自備牙刷及牙膏這樣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廁所裡也還有另一台吹風機。毛巾很有創意,不同色。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浴室裡附有雪芙蘭的沐浴乳及雙效洗髮乳,還不錯。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廁所的地板是這種有帶紋路的,比較不易滑,踩起來也很舒服,小推【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整個房間約莫就這樣,是挺舒服的!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然後最大的優點,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不是一般常遇到的11點,

而且退房的前十分鐘會有電話通知。

這真的很不錯,我第三天早上去買了一堆吃的回飯店吃到11:50才退房,

既可以吃到美食也不會很趕,還能吹冷氣🤣 這個夏天真的會熱死人>”<

上述大概都是優點,接下來說缺點 🤣

房間很大,但冷氣的位置可能不希望對著床吹,所以對著書桌吹,

所以在很熱的夏天裡,居然開著22度都不會覺得涼,後來我一度開到18度,

整個房間才降溫到舒適的溫度…(北極熊我很抱歉😭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總結:

這次我訂房3天2夜,住週四到週六,在官網訂購,第1晚是1499元,第2晚因為是週末所以是1699元,

等於住2晚2個人才3198元哦~1個人除下來,1晚等於才800元,我覺得超級超級划算的!【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但他不含車位,我們是騎車去的,所以若開車去的朋友,要先想一下車位安排。

另外他有附贈自助式早餐每天,但因為我們要吃的台中美食太多了,所以我們選了另一個方案,送了兩張7-11禮卷100元。就看你們怎麼選擇囉?!

【開箱住宿 | 台中市中區-寶島53行館】交通方便,房間大間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 歡迎大家也跟我們推薦下次去台中也可以體驗看看的飯店哦!

 

📍 寶島53行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

電話:0 4-2220-6699

寶島53行館官網👉https://www.53hotel.com.tw/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