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在午餐時間帶來黃金泡菜,品嚐過後~

我也默默地跟進了! 😜嘻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收穫!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這次有期間限定聯名的口味 番茄梅梅以及三款常見口味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台式糖醋泡菜

其中期間限定的口味 番茄梅梅

協發行泡菜知名插畫家包大山合作的聯名作品,

目前是依產季推出的,每日只有限量販售100瓶,好珍貴!

而且購買番茄梅梅就有插畫貼紙(送完為止哦!),是不是超級可愛!?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不用看落落長的文章才看到重點,現在就先給你連結啦~🔗

快點手刀搶貨啦!!!

📌購買連結:www.shie-fa.com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我認真看過官網介紹,協發行是採用產地直送的小番茄浸漬在日本白鶴梅酒裡,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再加上有去皮,所以可以直接吃到軟嫩的果肉!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再加上酒精含量在0.5%以內,是食品等級,也不用擔心吃了會醉🙃

試吃第一顆~!!! 認真覺得,這罐我能一個人吃完!!!!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接下來介紹小孩們也能一起享受的好吃小菜!!!

黃金泡菜

哦莫哦莫看看這色澤!!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拍照完立刻偷吃一口! 沒錯啦! 就是這個味道~

有沒有真心投入在製作,真的一吃就知道! 泡菜本人是韓國直送的大白菜,

就算浸漬在醬汁裡,咬下去永遠都是清脆口感,而醬汁狠狠地扒在白菜裡,又脆又入味!

認真吃過很多間黃金泡菜,協發行的真的是我心目中NO1,目前沒人可以踢館成功!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接著再來同樣黃金系列的 黃金海帶絲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海帶絲真的不可以小看它! 跟黃金泡菜不同的口感,絲滑好入口~

這如果看電視時配著吃,可能一下就會整罐都空了! 太涮嘴了!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最後這道我必須說,麻煩臭豆腐業者,不要浪費時間腌泡菜了!

直接買協發行的回家就可以了!

台式糖醋泡菜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我真的熱愛臭豆腐,但有時候臭豆腐搭配的台式泡菜過酸或過鹹,真的會讓人吃不下去!

台式糖醋泡菜是採用台灣梨山產的山高麗菜,不像大白菜隨便都很大一片,

台式風格就是切的比較細,但完全不影響口感,一樣脆口還有Juicy~

這真的平常拿出來當小菜搭配,也是很百搭! 不僅開胃,也因為口味帶著梅子的酸甜感,還能解膩!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有時候下班很累,尤其像星期一,回到家根本不會想煮晚餐,我就會買外食。

像有時候就會買廣東粥,但這樣的晚餐是否又太單調了? NONO~

立刻從冰箱裡拿出我的四個小夥伴~一起搭配!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是否今日晚餐就立刻豐盛了起來!

而且真的覺得番茄梅梅搭配廣東粥,一點也不違和耶!

鹹粥裡帶點酸甜味! 一下就吃完了~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大家也都知道我跟咩咩桑三不五時就會在家開燒肉派對~ 🥩 🥩

吃韓式燒烤,儀式感必須有!

看看我這厲害的鐵盤四小碟,除了辛香料不可少外,

再搭配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糖醋泡菜、番茄梅梅,是否超級完美?!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欸吃燒肉最忌膩感上來,一膩就吃不下了!

所以推薦除了生菜包肉可以解膩外,也可以把番茄梅梅尬在裡面,

吃進嘴裡的瞬間,豬五花的肥嫩多汁搭配番茄梅梅的酸甜Juicy~

哦~ 好好吃耶! 😋 😋 😋 😋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不喜歡韓式辣醬汁的話,真的直接把黃金系列的泡菜跟海帶絲放進生菜包肉裡,一樣夠味!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那除了在三餐裡加裡這個番茄梅梅外,我還找到了2個特別吃法,

也跟大家分享!一個是在協發行官網也有推薦,可以把番茄梅梅加入氣泡飲裡!

馬上來試試! 打好的氣泡水倒進杯子裡,再加入番茄梅梅及它的湯汁些許~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最後再放幾顆冰塊! 解熱消暑的飲料就完成啦!

這番茄梅梅氣泡飲很適合週末下午花個3分鐘就完成,分享給家人當下午茶飲用!  🍹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而第二個吃法則是我買了香草冰淇淋,然後再放上番茄梅梅及淋點蜂蜜! 🍯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哦買尬! 很好吃耶!!!因為有番茄梅梅讓整個吃起來帶著酸甜的口感,甜而不膩!!

是少女戀愛的滋味啦!!!!【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結論:

這次的四個口味我都好喜歡,也很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番茄梅梅,

畢竟它可是期間限定的聯名新品,不是常有的!

我看官網還有好多其他口味,等之後我再來開箱分享囉!

同時再次分享給大家,好吃的協發行泡菜、番茄梅梅在哪裡買~

📌購買連結:www.shie-fa.com

【開箱體驗 | 協發行-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清爽開胃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