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肯德基推出 大阪燒無骨脆雞 組合套餐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很好奇有炒麵耶!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所以上週我就點餐來吃吃看! 順便也分享給各位啦【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他的主推菜單有~

大阪燒無骨脆雞(含日式炒麵)x1

香酥脆薯()x 1

上校雞塊x4

原味蛋撻x1

百事可樂()x1

這樣一份是255元。 (照片來源:肯德基官網)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就可以改點

大阪燒無骨脆雞(含日式炒麵)x1

香酥脆薯()x1

百事可樂()x1

原味蛋撻x1

這樣一份是209元。(照片來源:肯德基官網)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又或是更少的份量,

大阪燒無骨脆雞(含日式炒麵)x1

香酥脆薯()x1

百事可樂()x1

這樣一份是199元。(照片來源:肯德基官網)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當然也有其他搭配,例如雙人套餐或搭配金黃比司吉系列,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菜單!

而我這次點的是最少份量,199元套餐,

這樣的份量比較適合胃口小的人or簡單午餐系列 😆

開動! 打開盒子,滿滿柴魚片香氣~【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日式大阪燒必搭的美乃滋也有! 雖然淋的不多,但我覺得搭配的剛好,

因為過多就很容易有膩感。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炒麵的部分中規中矩,搭配日式大阪燒醬汁很OK,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But份量有點小,假設是一般家用吃飯的碗裝的話,可能不會滿,

所以吃起來感覺幾口就沒了! 可惜~【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無骨脆雞部分帶微辣,就很像是無骨帶辣的咔啦脆雞,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不錯吃,但有些肉很少,都是吃到炸的裹粉而己,也是有點可惜。【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結論:

可以吃吃看~據說這款只上線到5/13~ 

不過我自己的話,就是屬於那種久久偶而會想吃一下的那種。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下次見!!

【開箱 | 肯德基-大阪燒無骨脆雞】新品開箱-大阪燒日式炒麵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