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甜湯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美好回憶之一耶!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北港甜湯】從小吃到大的飯後甜

從小有記憶以來,阿公阿嬤三不五時就會帶我來華西街、龍山寺附近逛逛走走、買東西。

不過記憶中,還沒改建的龍山寺對面那一塊,是賣很多吃的地方,還有很多小攤算命的一個集中市場(?)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北港甜湯】從小吃到大的飯後甜

但後來改建後,我跟阿嬤愛吃的那間蚵仔煎就再也找不到了😭 😭

不過這間北港甜湯就一直都在華西街裡面,從小走這條時都會充滿驚奇,

因為華西街以前也就是著名的蛇街XD  很多店家都是養著大蛇,招覽客人入內喝蛇湯…😱 😱 😱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北港甜湯】從小吃到大的飯後甜

甜湯櫃台裡的阿嬤,感覺數十年如一日都沒有變過,很溫柔、手腳也很俐落!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北港甜湯】從小吃到大的飯後甜

每次在華西街附近吃完晚餐,若還吃的下點心,我就一定會去北港甜湯點一道燒麻糬! 感覺才是整個晚餐的Ending~ 😅

燒麻糬軟Q又好吃!  如果有去逛華西街or廣州街夜市,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食記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北港甜湯】從小吃到大的飯後甜

 

📍 北港甜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41號(第59攤位)

電話:02-2302-328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到週日 15:30~22:00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號臻臻 的頭像
    三號臻臻

    三號臻臻玩樂人生趴趴造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