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還是要吃爭鮮🍣 繼上次推出 爭鮮2023必吃清單 後,發現蠻多人喜歡的,

剛好最近爭鮮推出 #台菜系列 ! 就決定挑了幾項比較新奇的來吃吃看!

擷取.JPG⠀⠀

圖為截取爭鮮官網照片~

首先登場的是 #蛋蛋蚵仔煎軍艦

感覺蚵是先裹粉微微炸過?

但粉是軟軟的,加上是冷食,本來擔心口感會很噁心!

結果沒有欸! 搭上半熟蛋,吃起來的確不是蚵仔煎,是一個新菜色! 而且香菜有提味! 加分!【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第二項是 #燒番麥

嗯...醬汁是熟悉的烤玉米沙茶醬,感覺玉米粒有和著醬汁被烤過,味道都浸入玉米粒裡! 給過!【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第三項 #蚵仔煎

果然新奇的東西吃多,就不那麼有意思!

沒了香菜提味、也沒有蛋的幫襯! 再加上醬汁過甜,反而單吃就不行!【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第四項 #QQ珍奶豆皮壽司

欸..這道真的拿之前,我充滿疑問!     能吃嗎🤣🤣

從看似代表奶茶這邊咬下去,

嗯... 是奶茶口味的奶油! 甜甜的搭上白飯,不違和欸!

不過下一口咬下珍珠,有點硬!  應該是放太久!!?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既不膩、也不噁心!

就是顛覆你對鹹甜的搭配想像!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最後,我用一道#微辛七味粉鮭魚握壽司 來做最後的Ending~

【食記 | 爭鮮迴轉壽司】台菜系列嚐鮮看看 蚵仔煎軍艦、燒番

希望大家2023吃飽飽~ 開心迎接2024年! 新年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請給我一點鼓勵(留言/分享/按讚都可以)

也歡迎您追蹤關注我的粉絲團 >>三號臻臻<<,我會努力更新! 謝謝。

 

arrow
arrow

    三號臻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